唐斯:赛季目标不止季后赛 森林狼起码能进第二轮

2017-08-29 09: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唐斯:赛季目标不止季后赛 森林狼起码能进第二轮

整个夏天,森林狼中锋唐斯非常忙碌,他参加了ESPY的颁奖典礼,和新队友吉米-巴特勒一起跑步,与丹吉洛-拉塞尔在海滩打排球。最近他接受了《SLAM》杂志的采访,谈到了新赛季的目标,以及崭新的球队情况。

唐斯被问到了关于凯尔特人和骑士的交易,对此他说,“我很惊讶。我不知道全部的情况,大家都不知道——我只是很高兴大家都找到了办法来解决眼前的困境,我不了解太多,但是两支受人尊敬的球队都做到了他们最好的选择,这是一件好事。”

谈到森林狼公布的新球衣时,唐斯说,“我认为这是一个新形象,就像我们正在努力做的事情一样,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现在轮到我们书写森林狼历史的新篇章了,新球衣会见证我们前进的新方向。”

在被问到森林狼得到了吉米-巴特勒、贾马尔-克劳福德和杰夫-蒂格等优秀球员,森林狼的上限如何时,唐斯表示,“我想,现在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做一些特别的事情了。当然,要和卢比奥、拉文还有邓恩分开让我觉得很难过。但事情已经发生,我们应该向前看,对未来我感到兴奋。”

随后记者进一步问到了这个问题,“去年你们的目标是季后赛,但显然还差得远,有过类似的教训后,你们的目标是否有所改变呢?”

唐斯回答说,“不,我们的目标依然是季后赛,而且我们不止要进入季后赛,还要打更多轮季后赛。我们对自己信心非常足,因为我们有优秀的教练组和伟大的队友,我想是时候我们做出些不一样的事情了。”

21岁的唐斯在2016-17赛季里,场均贡献25.1分12.3篮板2.7次助攻和1.3个盖帽,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4.2%,三分命中率为36.7%。在明年夏天,唐斯可以提前与森林狼续约,各界广泛认为,唐斯会拿到一份顶薪的续约合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