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范!LBJ对利物浦转会给建议 私下乃巴萨球迷?

2017-08-29 09: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板范!LBJ对利物浦转会给建议 私下乃巴萨球迷?

骑士球星勒布朗的主要身份是NBA球员,但除此之外他还有很多其它身份,比如他是著名足球俱乐部利物浦的小老板。最近,他就对利物浦的球员转会决策给出建议。

利物浦最近一直在和巴塞罗那俱乐部就库蒂尼奥的转会事情进行商讨,但现在这一进展已经陷入僵局,利物浦不想放人。根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身为小老板的勒布朗联系了利物浦大老板——芬威体育财团,让他们放弃拉锯,别再争库蒂尼奥,在周四转会截止日前把库蒂尼奥卖掉。

库蒂尼奥很早就表态自己不想继续呆在利物浦效力,他很乐意去巴萨,不想利物浦拖自己的后腿。目前库蒂尼奥因为伤病原因还没有为利物浦出战过。

勒布朗是2011年成为利物浦小老板的,他还去俱乐部进行过参观,并现场观看过比赛。

有意思的是,勒布朗虽然是利物浦的小老板,但平时他经常表达自己支持巴萨,包括身穿巴萨球衣自拍等,不知道这次他给出的建议是站在哪一支球队的立场考虑的。

不管怎么说,勒布朗是一个成功的商人这是肯定的,除了足球外他还涉及其它很多领域的生意,包括电影电视行业,他的制片公司已经制作了很多美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