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大将晒早餐一脸辛酸:仿佛看到我瘦成一道闪电

2017-08-29 09: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钢大将晒早餐一脸辛酸:仿佛看到我瘦成一道闪电

北京男篮赴美集训归来后对球员的饮食做了很大调整,而调整后的直接影响,球员已经有所感受。今年夏天重回北京男篮的常林,今天早上就晒出了球队的“秘制”早餐,虽然吃得更加健康,但却让常林有一种“一脸辛酸”的感觉。

“仿佛看到我瘦成一道闪电的样子,”今天早上,常林晒出北京男篮的早餐这样写道。从常林晒出的照片来看,他选择的早餐有3个鸡蛋、牛肉、山药、红萝卜之类健康低脂的食物。

虽然吃得更加健康,但很难再吃到可口的食物,还是让常林有一种“一脸辛酸”的感觉。在晒出早餐照片的同时,常林还上传了一张“一脸辛酸”表情包的照片。

看着常林吃得这么健康却一脸辛酸,朋友和网友们也是不嫌事大的好一番调侃。“难道没有咸菜吗,噎不噎啊?”方硕的妻子留言道。还有网友表示:“不忍直视,珍爱身体”、“ 三个鸡蛋有点多……”

北京男篮在赴美集训归来后,为了巩固在美国的体能储备和降脂成果,球队对球员的饮食进行了大调整。

调整后,球队为球员提供更适合运动员的低脂低油健康餐饮。肉类上开始杜绝脂肪含量高的猪肉,选取鸡肉也要去皮烹制。烹饪食材使用的油需要用橄榄油或是椰子油,避免出现过多的油脂。

由于如果脂肪含量过高的话,会影响球员的弹跳、力量、速度、灵敏度等方面,从而影响训练和比赛的效果。而且,体重过大也更容易产生伤病。正是基于以上种种考虑,北京男篮才选择了调整球员饮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平凡的世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