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离开申花非常难 还有合同在要证明自己

2017-08-29 14: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申花外援特维斯接受了ESPN的采访,特维斯坦言重返博卡效力已经非常困难,因为与申花还有合同在,离开并不容易。

33岁的特维斯在去年12月份结束了自己的第二次博卡之旅,并且与中国俱乐部签约了两年的合同。特维斯在采访中表示:“我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回到中国,恢复好身体状态并且在比赛中证明自己,向那些相信我的人证明自己,这是我现在的目标。”

报道中称,特维斯的受伤阻止他成为亚洲最好的外援,从11月份加盟到现在,只攻入两粒进球。并没有打出符合身价的表现,对球队的帮助寥寥无几,而且还经常因伤缺阵。特维斯的职业态度也备受质疑,先是养伤期间携带家人去迪士尼玩,后来又无视球队比赛返回阿根廷。

在博卡效力时期,特维斯深受球迷热爱,特维斯表示,非常感动球迷这样喜欢他。“很显然,这令我很感动,这次回来也是我第一次作为球迷而不是球员,我很享受这些天的时光。”在中国效力时期,特维斯被传出想要重返老东家博卡青年的消息,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曾坦言:“大家都希望能够在博卡球场上再次看见我,我确实想要回到博卡青年,不过我在中国这里还有合同,离开并不容易,这和我当初从尤文图斯回到博卡的情况不一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富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