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泰达再追意大利教练 马扎里后还有一人进名单

2017-08-29 15: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除了此前曝出的泰达有意意大利名帅马扎里后,近日又有消息称还有一位意大利主帅有望成为天津泰达的新主教练,他就是意大利人佩莱格里诺。

日前,意大利媒体曝出泰达换帅看中了意大利名帅沃尔特·马扎里,马扎里曾经执教过利沃诺、博洛尼亚、雷吉纳、国际米兰、那不勒斯、桑普多利亚、沃特福德等俱乐部,曾带队夺得意大利杯赛冠军,也有带队成功保级的经验。目前马扎里并无合同在身。

而据《全市场》消息称,还有一位意大利主帅成为了泰达的目标,他就是毛里西奥·佩莱格里诺。不过佩莱格里诺并没有显赫的执教履历,也并没有执教过大牌俱乐部,2013赛季佩莱格里诺曾执教意甲卡塔尼亚队,不过当赛季卡塔尼亚不幸降级。

报道还称泰达队将会很快公布主教练的人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