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愿售穆斯塔菲换现 尤文半路杀出截胡国米!

2017-08-29 15: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ESPN报道,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也加入进了穆斯塔菲的争夺战,斑马军团想要从国米手中夺过这位德国国脚。

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国际米兰即将签下阿森纳中卫穆斯塔菲,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蓝黑军团将要面对尤文图斯的强力竞争,因为尤文图斯想要填补博努奇出走后所留下的空缺。

然而,目前尤文图斯还在追求着穆斯塔菲的同胞赫韦德斯,ESPN表示如果尤文求购赫韦德斯失败的话,那么他们就将全力竞争穆斯塔菲。

现年25岁的穆斯塔菲是枪手阵中极为重要的一员,不过在上周末0-4惨败利物浦的比赛中,穆斯塔菲并没有首发登场,而且ESPN还表示阿森纳愿意出售穆斯塔菲,枪手希望他们能够从穆斯塔菲身上换来更多的资金。

不仅如此,穆斯塔菲本人也很想回意甲踢球,他曾经在2012年至2014年期间为桑普多利亚效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