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贝莱也翻车了!颠球踢空 彩虹挑球击中屁股

2017-08-29 15: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颠球,竟然成了西甲新援们的噩梦。在亮相时,特奥和保利尼奥都在颠球时出现了失误,并且因此遭到了网络嘲讽。昨晚登贝莱亮相巴萨,他也在颠球上玩砸了。

在诺坎普球场中央,登贝莱在亮相后按照惯例颠球。他双脚交替快速颠球,但却在左脚颠球时把球踢漏,皮球落地并停在了他的面前。

有点尴尬的登贝莱,试图用花式动作来弥补,结果丢了更大的丑。登贝莱用双脚脚跟将球夹起,然后试图将球挑过自己的头顶。结果皮球直接击中登贝莱屁股,这一幕看得实在令人感觉相当尴尬。

哥伦比亚名宿阿斯普里拉,在推特上嘲讽登贝莱:“这就是巴萨花了1.36亿欧元买来的人?”和巴萨无冤无仇的阿斯普里拉,也看不下去登贝莱的“搞笑”表演了。

说起阿斯普里拉,他很喜欢在社交网络上四处开炮,他曾经多次批评皇马没有公平的对待J罗。在上赛季皇马4比2战胜拜仁后,阿斯普里拉曾在推特上批评皇马是硕鼠是强盗,但随后表示自己的账号被黑了。“我的账号被黑了,所以才发布了针对皇马的言论。我猜黑客是皮克。”阿斯普里拉不忘调侃皮克一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