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全运会更像一种表演 不是非要争金夺银

2017-08-29 21: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炳添:全运会更像一种表演 不是非要争金夺银

苏炳添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给他过生日,原本他只想晚上和队友一起庆祝下,但却成为了一个大party的主角。苏炳添明天将从北京出发前往天津,备战和参加全运会的比赛。

今天是苏炳添28岁的生日,蛋糕是精心准备的两层有跑道造型的蛋糕,上面的装饰有9.99秒、亚洲飞人等字样的小红旗,还有一个以苏炳添本人为原型的卡通造型玩偶。

苏炳添很感谢大家一起来给他庆祝胜利,这让他非常意外,但非常开心。苏炳添说:“现在已经进入到一个再次出战前的状态了,希望今年能有一个好的开始和结尾。”

虽然本赛季至今没有突破9.99秒这个个人最好成绩,但苏炳添对整体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毕竟年纪大了,不像两三年前那么活跃,现在最重要是不受伤,学会保护自己,这样才有机会去实现下一个目标。”

对于即将到来的全运会田径比赛,苏炳添出言谨慎,表示不敢说自己一定会拿冠军,但这位上届全运会百米亚军却难掩对冠军的渴望。苏炳添说:“比赛还是要看发挥,看谁能掌控比赛,看临场表现,这是获胜的关键。”

全运会用苏炳添自己的话来说更像是一种表演,不像以前看得那么重,不是非要争金夺银。苏炳添说:“我感觉自己已经到了一个更高的境界,全运会是推广我们项目一个很重要的平台,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看到这个项目在世界上是有一席之地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