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训练后“意外”庆生 全运会上渴望夺冠

2017-08-29 21: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炳添训练后“意外”庆生 全运会上渴望夺冠

8月29日,是我国短跑名将苏炳添28岁的生日。当天下午,苏炳添在国家体育总局田径场结束训练之后,与队友在训练场一起度过了生日。苏炳添认为本届全运会是一个表演的比赛,很希望能拿到百米的冠军。

田径世锦赛之后,苏炳添一直在北京备战全运会。8月29日,是苏炳添28岁的生日,当天下午,腾讯体育经纪中心特意为苏炳添准备了生日蛋糕,带到了国际体育总局田径场,在苏炳添结束训练之后,与苏炳添的队友,一同给苏炳添带来生日的“惊喜”。事先毫不知情的苏炳添在看到生日蛋糕之后感到很意外,同时也很开心。随后队友们给苏炳添唱起了生日歌,苏炳添在许愿之后吹掉了蜡烛。

原本苏炳添是想在结束今天的训练之后,在房间里跟队友一起庆生,没想到会有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谈到生日,苏炳添说自己对生日看得并不是很重,能有很多人记得他的生日,他很开心。苏炳添透露自己的其中一个生日愿望是希望全世界人身体健康,因为最近的天灾人祸实在太多。

庆生之后,苏炳添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谈到本次全运会,苏炳添表示自己对全运会看得不像以前那么重了,认为本届全运会更像是一次表演的比赛。“之前参加全运会,都是想争金夺银。而这次全运会,我更希望能把它当成推广中国短跑的平台,同时能为国家选出更多短跑项目上的好苗子。”苏炳添这样说道。在前不久的伦敦田径世锦赛上,苏炳添在100米项目上再次进入前八,因此苏炳添被看作是本届全运会百米冠军的最大热门。苏炳添认为,本届全运会对他来说也是一个挑战,“这次比赛不敢说有十足把握能拿到冠军,但是我对这个冠军是十分渴望的。”苏炳添说道,同时苏炳添希望能用全运会上的好成绩结束这个赛季。

苏炳添将于8月30日出发去天津,本次全运会苏炳添将参加100米和4X100米接力两个项目的比赛。100米决赛将于9月3日20:55进行,4X100米接力决赛将于9月7日晚19:40进行。在接力项目上,苏炳添将与吴智强、谢震业、张培萌组成国家联队参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孙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