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足成年组北京5-3河南 连入四球实现大逆转

2017-08-30 23: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30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足球女子成年组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在B组北京女足对河南女足的比赛中,北京女足在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奋力反击,连入四球,最终以5-3逆转战胜河南女足。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天津8月30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第十三届全运会足球女子成年组第二轮比赛30日下午继续进行,在B组北京女足对河南女足的比赛中,北京女足在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奋力反击,连入四球,最终以5-3逆转战胜河南女足。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北京队率先取得进球,13号张歆悦在第7分钟完成破门,北京队1-0暂时领先。可惜,北京队的领先优势并未保持太长时间,第九分钟,河南队张喆就将比分扳平。第40分钟,河南队毛一帆再次攻破北京队球门,河南队以2-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河南队再次扩大优势,10号娄佳惠在第54分钟破门得分,场上比分变成了3-1。在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顽强的北京女足奋起反击,黄晴率和古雅沙先后在第59分钟和第62分钟连入两球,将比分扳成3-3平。

第83分钟,北京队在河南队门前形成围攻机会,河南队队员忙中出错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北京队13号张歆悦点球命中,北京队4-3取得领先。第85分钟,北京队利用河南队急于扳平比分后防空虚的机会展开反击,7号季青青轻松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5-3。下半场补时三分钟,北京队还有机会扩大比分,可惜没有抓住机会。

随着终场哨音的响起,北京队以5-3逆转战胜河南队,取得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精彩胜利!

在其他三场比赛中,湖北0-2河北,江苏0-1天津,辽宁0-1上海。两轮战罢,河南和湖北两战皆负只能参加5-8名排位赛,河北、北京、辽宁、江苏均一胜一负,将在第三轮争夺四强席位。天津和上海则两战全胜,率先晋级四强,无需参加第三轮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