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全运参加7项体能没问题 可能创造更好成绩

2017-08-30 09: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9日,全运会游泳项目的比赛将在两天之后拉开序幕,中国泳池一哥孙杨报名参加了7个项目。孙杨在采访时表示并不担心自己的体能问题,而且还可能会创造更好的成绩。

游泳比赛即将拉开序幕,泳池一哥孙杨也抓紧时间适应比赛场地。本届全运会,孙杨报名男子200-1500米自由泳的四个单项,此外还有三项接力项目,这对他的体力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

不过孙杨本人并不担心自己体力,还非常自信的表示可能会创造出好成绩,“按照我的训练量,只要休息时间充足,体能完全不是问题。在1500米训练时,我能游15分钟多。从训练水平来看,我相信自己不会有什么问题,还可能会有更好的成绩,大家可以一起期待。”

其实,在上个月的布达佩斯世锦赛上,孙杨就一口气报了5个项目,虽然拿到了200米和400米的自由游冠军,但在游800米时体力明显跟不上,最后还放弃了1500米和4x100米的决赛。

对于本届全运会,孙杨看重的不仅是最后的名次,更是当做一次积累经验的机会,“我会把全运会当成大赛一样来游,世界泳坛格局在发生变化,对手之间已经研究的非常透彻,我们需要新的方法来应对格局的变化,全运会的每一枪都是对自己的锻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