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队抵达武汉 国足目标3:0

2017-08-30 09:23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亚狼”昨杀抵武汉  里皮磨刀,目标3比0

广州日报武汉8月29日电(全媒体记者 张喆) 12强赛A组第9轮中国队VS乌兹别克斯坦一战将于本周四晚打响。“中亚狼”今天下午已抵达武汉,并于当晚展开了一次适应训练。要保留12强赛最后一丝出线希望,国足只有取胜一条路可选,为此里皮这几天都在进攻端的战术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准备。

随着队长冯潇霆和小将高准翼复出参与合练,国足目前的23名球员已经全部满员。过去两天,里皮集中精力演练了以433进攻阵型为基础的战术套路。从形势上看,国足要想最后2轮拼下小组第三,需要满足的条件很多。单和乌兹别克斯坦比较而言,由于乌队已拿到12分且首回合2比0击败国足,因此国足在武汉一战必须以至少3个净胜球的优势击败乌队。

在乌队公布最新的24人名单中共有11名海外球员,3名中超球员伊斯梅洛夫、克里梅茨、艾哈迈多夫都在阵中,队长艾哈迈多夫在今晚的训练中为绝对核心。前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依然领衔乌队中场,前国安外援谢尔盖耶夫也是危险人物。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