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青少年篮球排球赛落幕

2017-08-30 10:0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津冀青少年篮球排球赛落幕

  2017京津冀篮球排球比赛日前在北京通州区OD篮球馆圆满落幕,来自天津、河北、北京的8支青少年男子篮球队和7支女子排球队,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东道主北京北控青年队夺得男子篮球项目冠军,天津篮管中心队和河北一队分获二、三名。女子排球项目中,北京12中学荣获第一名,北京少年女排和北京101中学分获第二、三名。

京津冀青少年篮球排球比赛旨在实施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广泛开展丰富多样的青少年公益体育活动和运动项目技能培训,通过比赛推动青少年篮球排球运动的发展,充分发挥各地优势,培养人才、锻炼人才。吸引广大青少年走上操场,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真正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

运动员们积极拼搏、团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现了京津冀地区青少年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水 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水 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