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坎特将执行1862万选项 雷霆续约双星或贱卖他

2017-08-30 10: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坎特将执行1862万选项 雷霆续约双星或贱卖他

根据美记者透露,雷霆内线大将坎特预计将执行他合同里2018-19赛季的球员选项。换言之,坎特届时仍会留在雷霆。

这个消息是美记者弗雷德-卡兹透露的,他表示:“一位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告诉我,如果坎特不执行再下个赛季的球员选项的话,自己会震惊,价值大于1800万美元。”

坎特2018-19赛季的薪金是1862万美元,是完全保障性质的。

从雷霆现在的阵容来说,坎特是一个重要的轮换,他有稳定的中距离得分能力,对篮板也有一定保护,但是他也有比较明显的弱点,那就是防守,是一个漏洞般的存在。这也是为什么他的角色一直局限在第六人的原因所在。

但是,明年夏天雷霆的情况比较复杂,如果届时维斯布鲁克续约,同时乔治也和他们续约,那么从雷霆方面来说,他们可能会希望放弃坎特的合同,因为他们要面临很高的奢侈税压力。他们或许会寻求把坎特交易走,但具体能否成功、有没有接收的下家都还不好说。

作为一个球员,坎特在场外的新闻也是不少,特别是他和祖国土耳其的关系,由于支持反对派,坎特也是被土耳其政府列在了叛国的危险分子名单上,他本人甚至也是和家人闹翻,断绝关系。

另外,坎特还是一个喜欢打嘴仗的人,之前杜兰特离开雷霆加入勇士后,坎特就几次在场上场下怼杜兰特,以此表示他对维斯布鲁克的支持。

上赛季,坎特出战72场比赛,场均上阵21.3分钟,贡献14.3分、6.7篮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