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仍未与凯尔特人联系 或寻第三方来完成交易

2017-08-30 10: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仍未与凯尔特人联系 或寻第三方来完成交易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现阶段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仍没有联系。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队总经理称,两队可能会寻找第三方来完成交易。

上周骑士队和绿军完成重磅交易,绿军送出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1个来自篮网队的2018年首轮签。但在体检时,小托马斯出现问题,这给交易带来了疑云。根据规则,骑士队有权力取消交易。

不过有消息指出,骑士队因为非常中意克劳德和2018年首轮签,所以不太可能取消交易,但会向绿军索要额外补偿,比如说多给1个选秀权。

据悉,这讨论只在骑士队内部进行,克利夫兰这两天都没有和绿军取得联系;至于绿军这边也没有后续计划。但有一点能肯定,波士顿不会追加送出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等潜力新星。

骑士队需要在周四一早决定,是否取消交易;当然,双方可以协商延长交易截止日期。尽管目前这笔交易陷入了停滞,但一些球队高管预计,两队有望在本周五完成交易。

如果绿军不愿满足骑士队的额外要求,一位球队总经理曝料称,不排除双方寻找第三方的可能性。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几率并不大。

另一方面,克劳德已经通过骑士队体检。一张他身穿骑士队训练服的照片被曝光,可见这位防守悍将已为成为克利夫兰一员做好了准备。

对骑士队来说,还有一个关注点--究竟小托马斯的臀部伤势何时能够完全康复。之前的流言称,"小刺客"可能会在新赛季伊始作壁上观。(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