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惹众怒!名宿排着队炮轰:该把所有人都卖了

2017-08-30 11: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森纳0-4输给利物浦,英超名宿集体炮轰阿森纳表现实在是太烂了,加里-内维尔认为阿森纳所有球员都应该被挂牌出售,萨维奇表示利物浦并不是战胜了阿森纳,而是摧毁了阿森纳。

加里-内维尔是天空体育的嘉宾评论,他说到本场阿森纳的表现时表示:“我会把他们所有人都放到转会名单上,他们中的很多人并不会加盟到一支比现在更好的球队。温格唯一的正面消息是还有剩下6天时间(转会窗口)可以利用,可以尽他的全力去更换掉这些球员。”

莱因克尔表示:“利物浦会连续进球是不可避免的,他们从开始就表现出了更出色的状态,掀起了一波波的攻势,阿森纳被利物浦的攻势淹没了。”阿森纳名宿亨利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这是无法直视的表现,我都想要离开这了,我不想再看比赛。”

名宿索内斯也表示说:“未来两年阿森纳或许会有更多这样相同的表现,也可能会更加糟糕,我可以现在就给他们下结论,当他们不在状态的死后他们就是太虚弱了。”

名宿萨维奇表示:“利物浦并没有战胜阿森纳,而是摧毁了他们,重击了他们,碾碎了他们。利物浦进球很轻松,阿森纳防线差得毫无希望,利物浦不可思议的胜利,阿森纳糟糕透顶,我是不是对阿森纳太苛刻了?我保证,没有。”

阿森纳名宿哈特森表示:“当你来到安菲尔德这样的球场,你心理上就应该做好要踢一场艰苦比赛的准备,准备好要不断往回跑不断铲球去赢得球权,阿森纳完全没有做到这点,他们在场上是所有的环节都做得不够,利物浦今天赢得了每一次球权的争夺。”

加里-内维尔还表示:“这是最让人失望的阿森纳,你可能都没想到会看到这样的表现。我不是利物浦的球迷,不过这样一支阿森纳队理所应该被暴打一顿。我听说阿森纳有三名或者四名球员想要离开,但是谁会想要买他们啊?或许球探们都该来看看今天他们的表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莫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