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联社携新华社共同社办展 祝愿平昌冬奥成功

2017-08-30 13:44 韩联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联社携新华社共同社办展 祝愿平昌冬奥成功

由韩国联合通讯社(韩联社)、中国新华社和日本共同社共同主办的“祝愿2018平昌冬奥会成功的韩中日首尔图片展”将于9月5日下午3时在位于首尔光化门的大韩民国历史博物馆开幕。

届时,来自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平昌冬奥会赞助商等有关部门和机构的相关人士将出席开幕式。

本次图片展将展出由韩联社、新华社和共同社提供的冬季体育、文化、自然领域的110余幅图片。展览将持续至11月30日。

韩联社向新华社、共同社提议共同举办图片展,以祝愿2018平昌冬奥会、2020东京夏奥会和2022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为此,韩联社社长朴鲁晃7月17-20日访问北京和东京,分别与新华社社长蔡名照、共同社社长福山正喜签署关于三社共办图片展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