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官宣边缘铁卫离队 1800万镑加盟斯托克城

2017-08-30 14:3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29日下午,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与斯托克城俱乐部达成共识,奥地利国脚中后卫凯文-维默尔将正式登陆不列颠尼亚球场(斯托克城主场)。据悉,维默尔的转会身价为1800万英镑。

维默尔加盟斯托克城

在发布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正式声明中,热刺写道:“我们已经就凯文-维默尔的转会事宜与斯托克城俱乐部达成了交易共识。2015年夏天,维默尔从德甲球队科隆加盟热刺,他在各项赛事中总共为热刺出场了31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祝维默尔一切顺利。”

1992年11月15日,维默尔出生于奥地利城市韦尔斯,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本国球队林茨LASK。2012年夏天,维默尔登陆德国足坛,他以25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当时正在德乙赛场打拼的老牌球队科隆队。2015年5月29日,热刺以430万英镑的身价签下了维莫尔,不过在白鹿巷球场,这位奥地利国脚后卫始终生存在比利时后防双骄阿尔德韦雷尔德以及维尔通亨的阴影之下。此番加盟斯托克城,维默尔应该能够成为“陶工”在后防线上的重要选择之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罗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