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定神闲射击老将创辉煌 乘风破浪帆船新秀扬帆起航

2017-08-31 10:0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气定神闲 射击老将再创辉煌 乘风破浪 帆船新秀扬帆起航

 8月30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射击、举重、击剑等项目继续进行,蹦床、武术、赛艇比赛收官,当日共决出26块金牌。

全运会“七朝元老”、46岁的山东名将谭宗亮拿到自己的第三枚全运会金牌。在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赛上,他以沉稳的表现战胜多位名将,最终以242.3环夺冠,这一成绩也超过了决赛世界纪录。山西选手王智伟以240.1环获得亚军,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名列第六。女子25米运动手枪赛场会集了陈颖、郭文珺、张梦雪三位奥运冠军。陈颖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九无缘决赛,张梦雪和郭文珺最终分列第六、第七名。青海选手纪晓晶夺冠。男子50米步枪卧射决赛上,黑龙江选手李嘉弘发挥稳定,以251.2环夺金,首次参加全运会的陕西选手刘宇坤以0.3环之差遗憾摘得银牌,浙江老将康宏伟获得铜牌。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冠军被河南队摘得,上海队和山东队分获第二、三名。

帆船项目30日产生首枚金牌,15岁以下的帆船小将们在全运会的大舞台上展示了风采。由方昊泽、王诗豪、干思仪、李浩天组成的上海队以7战全胜拿到OP级队赛的冠军。山东队与天津队分列第二、三位。

蹦床赛场决出女子、男子网上个人赛冠军。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最后一个出场的广东选手李丹以57.425分卫冕,领先第二名天津选手朱雪莹0.96分,铜牌归属福建队的林倩麒。男子方面,第四次参加全运会的山西选手涂潇,以61.050分夺冠,赢得了他首个全运会个人冠军。伦敦奥运会冠军董栋以0.065分的微弱劣势遗憾获得亚军,上海队的顾瑞丰摘得铜牌。

此外,举重赛场再决出两金。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得主、湖南选手向艳梅以258公斤的总成绩斩获女子69公斤级冠军,首夺全运会金牌。湖北选手汪周雨以26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女子75公斤级金牌。击剑比赛方面,女子佩剑个人决赛冠军归属广东队梁慧贤,男子重剑个人决赛金牌被上海队的张成杰夺得。男子篮球18岁以下年龄组比赛上,广东队以2分险胜山东队夺冠。女子水球比赛冠军被东道主天津队摘得,上海队、广西队分获第二、三名。(李雪颖)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雪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