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群先代表参加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载誉归来

2017-08-31 21: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27日,天津宾馆会议中心,北京市群众体育先进代表团合影。千龙网发 北京市体育局供图

千龙网天津8月31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8月2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天津会见了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以及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中获奖的运动员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

北京市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代表团26日在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的带领下,前往天津参加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代表团成员来自北京市各区、各个行业,他们是北京市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优秀代表,更是全民健身的实践者、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和体育强国的建设者。  

在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体育总局关于表彰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北京市共有包括东城区体育局在内的64个单位被授予“2013-2016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王儒江等64位个人被授予“2013-2016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称号。

参加表彰大会期间,北京市群众体育先进代表还观看了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参观了天津市“全运惠民工程”,并受到了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的接见和慰问。代表们表示,这份荣誉的取得,是全体北京市民、全市体育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一定再接再厉,为北京市群众体育事业发展,为“健康北京 健康中国”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8月29日,代表团圆满完成任务载誉回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