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维斯归队伤势基本痊愈 莫雷诺与J罗切磋游戏

2017-08-31 10: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8月30日下午,特维斯按时回到了上海。据悉,经过在阿根廷的治疗,特维斯的小腿肌肉伤势已经基本痊愈。

本赛季,特维斯的小腿肌肉已经多次出现了不适的情况。间歇期前,特维斯提前离开上海返回阿根廷,进行相应的康复治疗。当地时间本周一,结束治疗的特维斯离开阿根廷,并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飞抵浦东机场。

离开阿根廷前,特维斯回到了老东家博卡青年的主场糖果盒,在那里观看了一场阿根廷甲级联赛揭幕战。结果,博卡青年主场3:0大胜奥林匹奥。与特维斯一同在包厢里观看比赛的还有斯基亚维。2013赛季,当年40岁的前博卡队长斯基亚维登陆中超,成为那个赛季申花后防一道铁闸,至今仍让很多申花球迷津津乐道。但愿通过这次与斯基亚维的交流,特维斯能够一改前半赛季的状态。

除了看比赛,会老友,特维斯自然也少不了接受当地媒体的采访。在接受阿根廷电视节目《Animales Sueltos》采访时,特维斯竟然一反常态地道出了自己很多鲜为人知的童年生活。“在我的身世中,有一个部分是很残酷的,只有和我很亲密的人才知道。我的生母怀上了我,但我父亲在我出生前就去世了,我的母亲后来就疯掉了,所以没法抚养我。我以前姓马丁内斯,这是我母亲的姓氏。所有人都认为我改姓是我从全男孩竞技加盟博卡青年时期的事,但其实是因为我的姑姑抚养了我。我管她叫妈妈,管她的丈夫叫爸爸。”

这样的生世使得特维斯小时候的教育是比较缺失的,“直到八年级,我都没阅读过,我是大了以后才识字的。每次我拿起一本书时,第一遍我都看不懂,所以我得再看一遍,一页书我要读上三四遍才能懂。”

随着特维斯回到上海,目前申花阵中就只有莫雷诺和金基熙尚未归队,他们正随各自国家队参加世预赛。今天,J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他与莫雷诺在房间内玩游戏的照片。从照片看,J罗与卡洛斯-桑切斯、卡尔多纳以及莫雷诺四人一起在酒店的房间里,其中J罗与卡洛斯-桑切斯手中还握着游戏手柄,莫雷诺舒服地躺在沙发上,四人正在切磋着电竞技术。

显然,莫雷诺跟J罗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前年年初,申花队到西班牙冬训,J罗还特意招待了莫雷诺和瓜林。9月1日和6日,哥伦比亚将在世预赛上迎来两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分别是客场对阵委内瑞拉,主场迎战巴西队。截至目前,哥伦比亚在世预赛南美区积分榜上排名第2。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