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2强赛后将过招欧洲红魔 11月广州PK比利时

2017-08-31 10: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的积分排名不佳,但对于国足来说,12强赛并不是一个终点。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国足在结束12强赛的比赛后,依然会有一系列的热身赛要踢。不出意外,11月份国足将在广州对阵欧洲红魔比利时。

目前国足在12强赛的积分排名并不理想,想要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只剩下理论希望。不过,足协方面对于国足的未来建设并不以12强赛为终点,包括里皮本人也都在对国足的未来进行长远的规划和建设。

根据搜狐体育了解的情况,11月份国足将在广州对阵比利时队,在2016年欧锦赛上,欧洲红魔比利时表现非常抢眼,队中明星球员众多。目前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取得5胜1平,在H组中排名小组第一,他们领先小组第二名的希腊4分。

在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中,天津权健的维特赛尔也入选了比利时国家队。11月份的广州,中国男足将过招比利时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