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替补身体会生锈 返国家队亚泰为我骄傲

2017-08-31 10: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最新一期尼日利亚国家队名单中,长春亚泰前锋伊哈洛榜上有名,他将随队分别于9月1日和4日在主客场与喀麦隆队进行背靠背的较量。此前,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B组赛事中,尼日利亚队前两轮小组赛连克赞比亚队和阿尔及利亚队。

重返国家队,伊哈洛此时的标签是中超长春亚泰的球员,但正是因为来自中超而非英超,伊哈洛的入选受到了质疑,“我知道许多在人们常说的‘大联赛’效力的球员,但他们当中有一些人连球都踢不上。至于我该不该入选国家队,我认为每个人都有权利发表自己的看法。如果他们能去看看我在中超的比赛,看看我在比赛中的状态,会有更好的了解。”

本赛季初,伊哈洛因为多次错失破门良机而受到外界的质疑,但随着陈金刚接管帅印,以及俱乐部的信任,伊哈洛获得“重生”,尽显英超杀手本色,截至第23轮,伊哈洛上演4次梅开二度,共打进11粒进球,排在进球榜第七位。“俱乐部和主教练相信我的能力,他们在很多方面帮助我,我能回报的是让球队为我骄傲。”伊哈洛说。

在中超赛场,伊哈洛越打越有自信,技术好、身体强壮的他在进攻中的支点作用非常明显,“如果能了解我在中超的比赛,那么你会发现一些球员在所谓的大联赛当中无球可踢是很难保持状态的,至于我,我宁可在中超踢球,也不想在那些大联赛中坐板凳。”伊哈洛所言,显然是指在加盟长春亚泰前,他在英超沃特福德担任替补的经历。

伊哈洛进一步说:“如果你踢不上球,你的身体就会生锈。我在中超打了23场比赛中的21场,只有两场缺席,而且是因为受伤。我之所以离开英超去中超,正是因为在那里我打不上比赛。而现在,我在长春亚泰能够踢上球,我认为这一切很好。我不认为这些事情和我入选国家队有什么冲突。”

能够重返国家队,伊哈洛很兴奋:“我总是渴望能回来,我非常开心,因为能为国家队踢球,是一名国脚的特权。我会永远珍惜这件国家队的球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