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大将正式租借英超中资队 曾是"欧洲盟主"核心

2017-08-31 11: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英超西布朗维奇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租借签下了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克里霍维亚克,租期为期一年。

27岁的克里霍维亚克是波兰国家队的现役国脚,他代表波兰国家队出场了45次。此前他在西甲的塞维利亚开始崭露头角,随后他选择跟随恩师埃梅里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不过他上赛季在PSG的效力经历并不成功,在后腰的位置上他没能够成功竞争上一个主力位置。

“我收到了来自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很多报价,但我觉得西布朗是一个很有雄心的俱乐部,这里氛围非常好。”克里霍维亚克表示。

在之前的几个小时,西布朗已经签下了吉布斯,克里霍维亚克也成为了球队今夏签下的第6名新援。加雷斯-巴里、赫加齐和杰伊-罗德里格斯、布克已经加入到了队中,当然还有来自中国的张玉宁,后者目前正租借效力于不莱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