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暂时放弃回购科斯塔 逼切尔西降价大甩卖?

2017-08-31 13: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迭戈-科斯塔的转会闹剧,看来还要继续下去了。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切尔西和马竞代表进行了谈判。切尔西将要价降低到了6000万欧元,但马竞仍然决定放弃在今夏引进这名西班牙中锋。在九月份国家队比赛结束后,双方有可能再次进行对话。

在这次谈判中,切尔西原本为迭戈-科斯塔标价7500万欧元。在马竞一番还价之后,切尔西将要价降低到了6000万欧元。尽管切尔西降价了五分之一,但马竞最终还是决定,不在这个夏季转会期买回科斯塔。

最直接的原因,就是FIFA禁援令,马竞无法在今夏注册新援。在这种情况下,马竞已经把新买的比托洛租给了拉斯帕尔马斯。如果科斯塔今夏回归马竞的话,马竞要么将他出租半年,要么让他坐看台并随队训练半年。在马竞看来,这两种情况都不够理想。

在科斯塔的转会问题上,还有一个关键点。为了逼迫切尔西放自己回马竞,科斯塔始终拒绝归队报到,而且他也不愿意进行道歉。切尔西对科斯塔感到非常愤怒,在将他出售之前,切尔西希望科斯塔能够回伦敦道歉并解决问题。

《马卡报》指出,马竞和切尔西在这方面的态度是一致的。两家俱乐部都希望科斯塔能够尽快返回伦敦,并且找到一个解决方案。只有在这种情况下,双方才有可能在冬季完成转会,否则切尔西很可能仍然会强硬的留下科斯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