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喝水哥"已向蓝狐申请转会 或4000万镑加盟蓝军

2017-08-31 13: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天空体育》报道,北京时间8月29日,莱斯特城中场球员德林克沃特已经向球队提交了转会申请。

德林克沃特今夏一直是切尔西的引援目标,尤其是切尔西在放走了马蒂奇之后,孔蒂一直想得到一名中场来填补马蒂奇离开后的空白。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切尔西已经报价3000万镑求购德林克沃特,但是莱斯特方面要价4000万镑,这让这笔转会暂时停滞。

据《天空体育》报道,德林克沃特已经向莱斯特提交了转会申请,并希望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加盟切尔西。

27岁的“喝水哥”出道于曼联青训,在2012年以80万英镑的价格正式加盟莱斯特城。在蓝狐上演奇迹的2015-16赛季里,德林克沃特和坎特组成了稳固的中场组合,并凭借优异的表现得到了英格兰代表队的征召。上赛季德林克沃特代表莱斯特城各项赛事出战43场,打入1球并有3次助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