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因1分歧迟迟未官宣姆巴佩 摩纳哥死咬1.8亿欧

2017-08-31 13: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距离欧洲足坛的转会窗口关闭不到24小时的时候,姆巴佩仍然不是巴黎的球员,这肯定会让很多的PSG拥趸心急如焚。法国著名媒体《队报》则揭秘,目前摩纳哥和巴黎就姆巴佩合同的买断条款还存在分歧,因此,不排除双方在最后时刻谈崩的可能性,巴黎的球迷还暂时不能“下树”。

姆巴佩在上个赛季打入26球,助攻14次,关于他的争夺战只要在皇马和巴黎间展开,最终,凭借给法国新星开出的1800万欧元的年薪,PSG征得了姆巴佩的芳心。按照《队报》此前的消息,巴黎将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姆巴佩,明年夏天的买断费用将高达1.8亿欧元,而在法国国家队集训期间,姆巴佩也完成了巴黎的体检。

按理说,姆巴佩的转会应该很快获得官方宣布,但是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际,姆巴佩却还是摩纳哥的球员。《队报》指出,其实就姆巴佩合同买断条款上,巴黎和摩纳哥两支俱乐部还没有达成一致。

巴黎在今年夏天花费2.22亿欧元的天价吃进了内马尔,这让他们有违反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的风险,如果买断姆巴佩的条款是强制性的,那么就会计入今年的账目,反之,如果买断条款是非自动、非强制性的,那么1.8亿欧元会计入下一个财政年的账目,这就会让巴黎可以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

摩纳哥则希望从巴黎那里得到保证,因为如果对方在明年夏天拒绝买断姆巴佩,摩纳哥不仅会在经济上损失很多,同时也会在姆巴佩的未来上非常被动,这是因为姆巴佩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

尽管目前双方仍然有分歧,但是关于姆巴佩的转会谈判依然在继续,法国新星的团队也对完成交易持乐观态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补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