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斯维托丽娜补赛三盘获胜 布沙尔无缘次轮

2017-08-31 14:0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网-斯维托丽娜补赛三盘获胜 布沙尔无缘次轮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三日较量。由于第二日纽约受到雨水的侵袭,原本昨日开打的部分首轮比赛推迟到今天进行。女单第一轮,赛会4号种子乌克兰新星斯维托丽娜以6-0/6-7(5)/6-3击败了捷克选手斯尼亚科娃,有惊无险地挺进次轮;而加拿大人布沙尔则6(2)-7/1-6不敌俄罗斯选手罗迪娜无缘次轮。

斯维托丽娜6-0/6-7(5)/6-3斯尼亚科娃

乌克兰新星斯维托丽娜是WTA近两年的新生力量,在本赛季取得了辉煌战绩,成为第一个在同意赛季收获三个超五赛冠军的球员,同时保持着在美网登顶世界第一的希望。在美网系列热身赛的罗杰斯杯,斯维托丽娜决赛战胜沃兹尼亚奇捧得她本赛季第三座P5赛事冠军奖杯,同时也是赛季第五冠,让人们对她的美网之行充满期待,这也是她首次以四号种子的身份参加大满贯赛事。比赛在昨日就已经开打,在战至6-0/6-6时由于天气原因,在今日进行补赛,在输掉第二盘抢七后艰难战胜捷克人。

首盘比赛开始,四号种子没有受到对手的任何威胁,打得顺风顺水,迅速以6-0拿下第一盘。比赛来到第二盘,捷克人在继续提升自己的进攻性后还很好地控制了非受迫性失误,而斯维托丽娜的非受迫性失误相较第一盘明显增多,比分十分胶着,在进入抢七后比赛因雨暂停。补赛在今天进行,四号种子在抢七中没能更进一步,输掉第二盘。在据决胜盘中,进攻性十足的捷克人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失误率,最终在狂轰51个非受迫性失误后输掉了比赛,四号种子则有惊无险地晋级次轮。

布沙尔6(2)-7/1-6罗迪娜

加拿大人本赛季依然延续着自己的绵软态势,在大多比赛中都一轮游,在不久前还吞下了九连败。在美网热身赛中也只是在纽黑文赛中获得一场胜利。布沙尔的首轮比赛被安排在了阿瑟阿什球场的第一场,对手是排名七十开外的俄罗斯选手罗迪娜。

首盘比赛相对胶着,比分在互保互破中交替上升,但是加拿大人的非受迫性失误高居不下,在进入抢七之后更是频繁失误,将第一盘拱手相让。第二盘的比赛完全掌控在俄罗斯人手中,迅速战胜布沙尔晋级次轮。令人惊奇的是布沙尔的比赛被安排在阿瑟阿什球场第一场进行,要知道两人都不是赛会的种子选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布沙尔也谈到她自己也感到惊讶。从这点也可以看出组委会对于布沙尔的重视和期盼。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Wo牛要发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