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惊现踩踏爆头 韩国主场0-0战平10人伊朗

2017-09-01 08: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展开第九轮争夺。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韩国队与最后时刻少一人应战的伊朗队0-0互交白卷收场,之前已经提前出线的伊朗队9轮战罢6胜3平继续保持不败,并且在世预赛赛场已经保持了长达1107分钟的不失球纪录。此役,伊朗队的艾萨托拉希比赛中做出踩踏“爆头”的危险动作被直接红牌驱逐。韩国队4胜2平3负积14分依然排名小组第二,且掌握着直接晋级到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主动权。

如果韩国队拿下这场比赛,而乌兹别克斯坦在作客武汉面对中国队时无法拿到分数,那么申台龙的球队将会成为本组第二支直接晋级到决赛圈的球队,这也可以避免在最后一轮中作客塔什干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生死交锋。不过在此前与伊朗队的29次交锋中,韩国队9胜7平13负战绩处于下风,特别是在世预赛赛场的8次对战更是只拿到1胜4平3负的战绩,这就包括去年10月作客德黑兰时0-1败给伊朗队的一役。

上半时比赛,双方势均力敌,伊朗队甚至在控球率上还稍稍占优。双方前45分钟各完成3次射门,不过只有伊朗队一次射在门框范围内还威胁有限。半场休息时两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52分钟,伊朗队的艾萨托拉希在金敏泰已经倒地情况下用右脚故意踩踏对方头部,澳大利亚籍主裁判彼得-格林果断亮出红牌将艾萨托拉希红牌驱逐出场。主教练奎罗斯立即做出人员调整,用卡里米将古钱内贾德换下。人数占据优势的韩国队虽然掌控球时间有所提升,但进攻办法依然不多,申台龙便用高中锋金信煜将李在成换下。不过韩国队的进攻依然效果不佳。最终,多一人应战的韩国队主场与伊朗队0-0互交白卷收场。

韩国队(4-2-3-1):1-金承奎;2-崔喆淳、18-金英权、4-金敏泰(84’5-金周荣)、3-金珍洙;15-张贤秀、13-具滋哲;17-李在成(73’9-金信煜)、22-权昶勋、7-孙兴慜;10-黄喜灿(89’9-李东国)

伊朗队(4-2-3-1):1-贝兰万德;5-穆罕迈迪、8-普拉利甘吉、15-安萨里、23-里萨扬;6-埃萨托拉希、3-哈伊萨菲;11-阿米里(76’13-切什米)、21-德贾加(63’9-特拉米)、18-贾汉巴赫什;15-古钱内贾德(54’14-卡里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卓奥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