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发球衣图为休城祈祷:我们一起重建美好家园

2017-09-01 09: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琦发球衣图为休城祈祷:我们一起重建美好家园

休斯敦因为飓风哈维的到来出现了洪灾,NBA圈子内也有很多人慷慨解囊,为灾民捐款祈福。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捐赠1000万美元,而火箭的主场丰田中心也免费开放,成为一个避难所。

今夏才跟火箭签约的周琦也在社交网络上为休城人民祈祷,他用中英双语写道:“我心与我新的球队,休斯敦城和所有受到台风哈维以及洪水影响的家庭在一起!我们将一起重建更加美好的家园!休斯顿加油!”

同时,他还发了一件9号火箭球衣,这也是他未来的战袍。他在夏季联赛就穿9号,因此正式签约后也选了这个号码。巧合的是,曾在NBA打球的易建联和孙悦都穿过9号。

这个夏天,周琦一直在美国训练,经常在网上发穿着火箭训练服的照片。同时,像哈登、保罗、阿里扎这些队友他也都见过了,已经完成了融入火箭的第一步。

周琦也得到了很多美国华人的支持,而很多本土球迷也都还记得姚明曾经的生涯,对周琦也是非常欢迎的。很多中美网友都给周琦留言,为他加油。

周琦已经把休城放在了心上,把自己当作了这里的一份子,也相信新赛季他能在火箭找到自己的位置,打出表现,在生涯新篇章能有一个好的开始,让休城和中国都为他而骄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