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队回京训练 新赛季在即武大靖调整无碍

2017-09-01 11:5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短道队回京训练 新赛季在即武大靖调整无碍

结束新疆的三周集训,国家短道速滑队于上周日回到北京,进行赛季前最后阶段的封闭训练。

由于最近天气变化较大,主力队员韩天宇感染风寒,身体抱恙,昨天上午的冰上训练他并没有参与接力的滑行,结束后的跑步放松,他也紧锁着眉头,看上去有些难受。

武大靖和郭奕含也都因为脚伤,进行了调整。好在据他们自己介绍,伤病并无大碍,对于马上开始的新赛季影响不大。

还有不到一个月,新赛季即将鸣枪。

这段时间中,队伍明显增加了将针对性的演练。对于重点队员,主教练李琰都对其技战术做了着重讲解,并结合对手情况,进一步细化队员的动作。

“今天韩雨桐表现挺好的,范可新也不错。”主教练李琰鼓励女孩们,要继续保持,对训练中需要解决的问题深度思考,反复练习。

对于周洋来说,如今还能跟随队伍,和大家一起训练已经是一种幸福。作为两届冬奥会的冠军得主,她正朝着自己的目标迈进,尽管每一步充满艰辛,但她无比珍惜。

幸运的是,身旁有着暖心的小伙伴。范范无论何时都在身边,鼓励和支持着周洋。她俩是队中仅有参加过上届冬奥会的女队员,她们也会带领年轻的队伍,开启新的赛季,向梦想发起冲击。

相较于女队,男队的竞争更加激烈。主教练明确表示,所谓主力和非主力都是暂时的,这个位置需要队员不断的努力才能争取得来。

本赛季刚刚入队的李孔超年仅15岁,贾海东、王鹏宇等也都是从青年队选拔进入国家队的,还有新疆集训前才从国家二队征召上来的张添翼。小伙儿说,这是他第一次入选国家集训队,尽管比地方队累了不少,但也跟大队员们学到很多,“感觉很好”。

明天,就正式进入9月啦,小编似乎已经听到新赛季的心跳声啦!!!9月28日,奥运资格赛第一站就将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打响。

以上内容来自自媒体:短道速滑大本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