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到了?库鸟一头扎进威廉怀里 紧闭双眼+抹脸拭泪

2017-09-01 16: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欧洲转会市场关闭,意味着库蒂尼奥今夏跳槽巴萨的希望彻底破灭,这样的结果似乎也让利物浦10号定下心来。虽然在巴西队对决厄瓜多尔的比赛没能捞到首发位置,但他替补登场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他与热苏斯完成的绝妙撞墙配合,堪称此役最精彩的瞬间。

库鸟此役得到了半个多小时的表演时间,对于他这种级别的球员来说,足够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影响力。他32次传球仅有1次失误,在前场大范围游走,令对手防不胜防。巴西队锁定胜局的进球,就是他在禁区外左侧挑传策动,恰到好处地将皮球送到厄瓜多尔防线身后,找到高速沿肋部插入对方禁区的热苏斯。

曼城耶稣接下来的处理也堪称超一流,他凌空挑球顺势摆脱厄瓜多尔中卫,面对另一名上前补防的厄瓜多尔球员,头槌将皮球点向中路,没人插上抢点么?不!库蒂尼奥拍马杀到,小禁区前沿不停顿右脚垫射,将球送入球门近角。

这是库蒂尼奥国家队28战打进的第8球,其中4球来自此次世界杯预选赛,他也追平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在巴西队本次世预赛射手榜上并列第三位,落后于5球的保利尼奥以及6球的内马尔。进球后,库鸟激动不已,他咬着球衣冲向场边,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队友们也纷纷冲过去送上祝贺,“庆祝派对”结束的瞬间,我们似乎看到库鸟有抹脸拭泪的动作,喜极而泣?完全有可能,因为对于今夏受困于转会迷局的他来说,这也是一种情感的释放吧。

整个夏季转会期,库蒂尼奥被巴萨“勾引”得不能自已,利物浦赛季前5场,他也始终作壁上观。随着夏季转会窗口的关闭,库鸟和巴萨的纠缠也暂时告一段落,不管未来是长留安菲尔德,还是最终选择跳槽,他都需要在接下来的时间拿出最好状态,看到此役他的精彩表现,相信即将迎回10号核心的红军球迷,也会感到欢欣鼓舞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