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男排北京3-0天津获两连胜 上海爆冷0-3负河南

2017-09-03 00: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天津9月2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 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男排成年组2日在天津城建大学体育馆继续进行。小组赛,上海队出人意料地以0-3负于河南队,北京队以3-0战胜天津队,江苏队以3-0力克解放军队。山东队以3-0战胜浙江队。

本场比赛,北京男排派出了江川、刘力宾、康慷、初辉等名将首发。首局比赛,北京和天津开局打得难解难分,天津队虽然整体实力不占优势,但是他们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敢打敢拼,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北京队逐渐占据主动。局末阶段,天津男排一传不到位,进攻没有打死,北京队抓住反击以25-21拔得头筹。

第二局,北京男排开局遇到天津队的强力阻击,一番胶着之后,还是北京男排率先打破僵局,胡希召与队友配合拦网得分,江川后排强攻得手,北京队以21-18拉开比分。23-20后天津队没能挽回颓势,北京男排再接再厉,拿到关键分后以25-22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短暂胶着后,北京男排连续抓住防反,以15-10拉开比分。随后,北京队依靠江川的反击、杨帆的拦网打出一波小高潮,以22-16扩大战果。局末阶段,北京男排顶住了对手的冲击,以25-16锁定胜局,从而以3-0击败了天津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上海队迎战河南队,首局河南队以25-20取胜,第二局,河南队依靠连续拦网和进攻得分,以25-17再胜一局。第三局上海队派上韩添伊和戴卿尧出任主攻,方颖超出任接应,可惜收效不大。河南队以25-15取胜。

A组前两轮结束以后,北京队两战全胜积6分排在首位,河南队一胜一负积3分排在次席,上海队一胜一负积3分排在第三位,天津队两战全负积0分排在第四位。

B组前两轮结束以后,山东队两战全胜积6分排在第一位,江苏队一胜一负积3分排在次席,解放军队一胜一负积2分排在第三位,浙江队两战皆负积1分排在第四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