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冠军杯:中赫国安连败垫底

2017-09-04 08:4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张昆龙

9月3日下午,2017年“京津冀冠军杯”三四名决赛展开争夺。主场作战的北京中赫国安队以1比3不敌天津亿利队,遭遇两连败,名列第四。本场依旧以预备队阵容为主要班底的国安队尽管没能收获一场胜利,但是中场小将李思琦的发挥还是让人眼前一亮,正是他在上半场的进球,一度为球队扳平了比分。

由于国安一线队刚刚在上周结束拉练返回国内,主力队员今天才会陆续回到俱乐部报到,因此本届京津冀杯国安队均以预备队为主要阵容。本场比赛,除了门将张岩之外,另外三位在一线队注册的队员朱朝庆、杜明洋和吴贵超联袂出现在了球队首发阵容中,不过比赛开始后,占据优势的还是派出一线球员出战的天津亿利队。

天津队在第9分钟就凭借外援迪亚涅的头球首开纪录,第23分钟,国安小将李思琦为国安队将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身披48号的他曾经在施密特上任之前,短暂被征调到一线队训练过一段时间,而正是那段时间和主力球员的训练,让他有了不小的进步。出任球队右边前卫的他往往能在预备队联赛中有着不错的发挥,而这次破门也让他第一次在工体现场感受到了球迷的欢呼声。只可惜他的进球并没有帮助球队获得胜利,对方王秋明和王栋的破门最终让国安不得不接受第四名的结果。

在昨晚的冠军争夺战中,华夏幸福7比0狂胜预备队出战的天津权健,蝉联京津冀杯冠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