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玉宁已回国备战全运 国足比赛日为浙江出战

2017-09-04 08: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3日,中国男足目前正在卡塔尔积极准备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一轮的生死大战,而被里皮排除在国家队名单之外的张玉宁被曝已经现身天津全运村。据悉这位现效力于德甲不莱梅的高中锋将代表浙江队征战接下来的全运会足球比赛。

原本入选了新一期中国男足国家队集训名单的张玉宁却没有在首堂训练课上现身,由于并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归队,里皮做出了本次集训不再征调张玉宁的决定。尽管不莱梅方面将此事归结为一场误会,张玉宁本人也向里皮进行了道歉,但是中国男足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以及和卡塔尔队的两场比赛还是都将其排除在了名单之外。值得一提的是,张玉宁在昨天还代表不莱梅与科罗纳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并且有进球入账。

而就在今天有关张玉宁已经返回国内即将代表浙江队出战正在天津进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男足比赛的消息不胫而走,不过针对此事无论是浙江全运代表团还是张玉宁本人暂时还没有进行回应。目前全运会U20男足比赛已经决出四强,结果浙江队和上海队、湖北队以及辽宁队一起入围到了最后的半决赛。颇为巧合的是,本届全运会男足半决赛将在9月5日开打,这恰好和中国队与卡塔尔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比赛在同一天进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鲍文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