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男篮辽宁、广东取得两连胜,周鹏:广东的目标就是三连冠

2017-09-04 08:55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周鹏在赛后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三连冠,虽然辽宁队整体实力很平均、很强,但我们觉得还是可以打一下的。”

原标题:辽宁、广东取得两连胜 周鹏:广东的目标就是三连冠

新华社天津9月3日电(记者黄杰)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3日进行了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卫冕冠军广东和夺冠大热门辽宁都在赢球之后迎来两连胜,新疆则爆冷不敌东道主天津。

广东队当天迎战首轮加时赛不敌上海的解放军队。在第一场比赛中仅得到9分的广东队头号球星易建联一上来就火力全开,首节拿下12分,帮助球队取得23:14的领先。广东在第二节一度将分差扩大至16分,以41:29领先结束上半场。解放军队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仅有7分,但广东队在任骏飞的带领下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再次将分差拉开。广东队在末节一上来就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卫冕冠军以76:66获胜,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易建联出场24分钟,拿下全场最高的18分,周鹏得到17分。解放军队仅许钟豪和韩硕两人得分上双,分别是15分和13分。

周鹏在赛后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三连冠,虽然辽宁队整体实力很平均、很强,但我们觉得还是可以打一下的。”

辽宁队当天以87:64大胜江苏,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刘亚晖尽管为江苏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0分,但辽宁队全场比江苏多抓下11个篮板球、同时多投中7个三分球,郭艾伦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4日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辽宁队将与另一个夺冠热门新疆队争夺A组第一的排名。

当天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东道主天津队爆冷以74:72击败了新疆队;上海队则在落后12分的情况下56:51逆转击败北京,同样取得两连胜。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黄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