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亲爱的篮球》登剧院大屏幕 科比现场咏诗

2017-09-04 09: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震撼!《亲爱的篮球》登剧院大屏幕 科比现场咏诗

就在昨天,科比与美国著名音乐家约翰-威廉姆斯(长期担任《星球大战》配乐)一起登上了好莱坞露天剧院的舞台,在音乐响起时,科比在台上朗诵了他退役时创作的诗作《亲爱的篮球》,同时,现场大屏幕上也播放了根据这首诗而制作的动画片,现场氛围很是震撼。

之后,科比更新了个人推特,他这样写道:“从来没想过能在舞台上与约翰-威廉姆斯合作,还有#亲爱的篮球动画片能在@好莱坞露天剧院播放,感谢#心灵。”

据约翰-威廉姆斯透露,多年前他就收到了一条来自科比的短信,当时科比表示希望和他见一面,但约翰-威廉姆斯可不是一位篮球迷,对于这样的邀请他一开始感到很奇怪。科比则对威廉姆斯表示,他希望求教一些关于音乐创作方面的事情,而且科比的两个女儿也都是乐迷,很喜欢约翰-威廉姆斯。

去年4月,科比退役,之后,科比再度与约翰-威廉姆斯取得了联系,并告诉他《亲爱的篮球》这首诗正在被制作成动画片,科比希望威廉姆斯能为这部动画片配乐。

这就是两人在此之前的并不多的交集,而在昨天,科比将会登台在音乐会之前并没有多少人知晓,这是一场属于约翰-威廉姆斯的交响乐音乐会。但在其间,当威廉姆斯突然介绍科比登台时,现场引起了轰动。

科比在退役之后在多个领域谋求发展,比如文学与视频影片的创作,在投资领域的运作等等。而《亲爱的篮球》动画片则可以说是科比退役一年以来的代表作,这部动画片简略的记述了科比的成长,其中一些细节很是感人。而这次在好莱坞露天剧院的演出,显然会是对这部动画片的一次完美呈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赵不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