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棒球:天津男子棒球队险胜北京队 ,4日将与上海队争夺冠军

2017-09-04 10:30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4日将进行的男子棒球决赛,天津队将与上海队角逐冠军,北京队将和江苏队争夺第三名。

新华社天津9月3日电(记者邓中豪朱翃)3日,男子棒球循环赛最后一轮比赛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棒球场结束。天津队在本轮比赛中以2:1险胜北京队,上海队以4:3战胜广东队,江苏队以15:6的成绩战胜四川队。

4日将进行的男子棒球决赛,天津队将与上海队角逐冠军,北京队将和江苏队争夺第三名。

3日下午进行的天津队和北京队的比赛异常胶着,比赛现场观众的呐喊声和擂鼓声此起彼伏。在前三局双方打出1:1的成绩之后,第四局到第八局均未得分,第九局上半局,天津队赢得关键一分得以奠定胜局。

天津棒球队主教练焦益表示,本届全运会竞争很残酷,有助于运动员和教练的进步。此次在第九局取得关键一分,除了战术成功之外,也有很大的运气成分。从场上的局面来说,天津队是有些被动的,但运气最终降临在了天津队身上。

焦益表示,上一届全运会,天津队负于北京队,最终得到亚军。本届全运会与天津队争夺冠军的上海队实力很强,球队将继续努力,希望天津队能笑到最后。

北京棒球队主教练任秋革表示,这次没有发挥好,确实很遗憾。目前各地已经开始重视棒球了,但大众的关注度仍然不足。希望更多人能关注棒球,练习棒球,热爱棒球,使中国也能跻身棒球强国之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邓中豪朱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