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老板继续针对湖人 近期或再度起诉紫金军

2017-09-04 13: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步行者老板继续针对湖人 近期或再度起诉紫金军

北京时间9月4日,来自美国资深篮球记者皮特-维克塞的报道,步行者老板赫伯-西蒙有可能在近期再度起诉湖人队。原因是,他对于联盟处罚湖人的力度并不满意。

早先,湖人团队因为违规招募保罗-乔治,被步行者状告。之后,NBA联盟请第三方机构对此事进行调查,最终发现,湖人队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和乔治的经纪人之间的确有过联系。

于是在上周,联盟决定对湖人实施罚款50万美元的处罚。但是对于这样的结果,对于联盟的处罚力度,步行者一方却并不满意。

一位步行者老板的亲信就表示,“虽然亚当-萧华感觉这个处罚结果合理,但这并不代表赫伯-西蒙会接受此结果,据悉,西蒙计划在下一次的联盟董事会议上继续投诉这件事情……他已经受够了,如果他最终起诉联盟和湖人队的话,也不要感到惊讶。”

事实上,在湖人的处罚结果公布之后,曾有多位高管对媒体放风称,联盟的惩处过轻。有高管表示,湖人至少应该被罚款100万美元,还应该被剥夺一定年限的选秀权。

要知道,在2000年,当时,森林狼被发现在1998-99赛季非法引诱乔-史密斯。为了避开工资帽,他们暗箱操作,和史密斯私定合约。后来,森林狼被罚款350万美元,并被没收了五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其中有两个选秀权最终被归还),而涉事的总经理麦克海尔和老板格伦-泰勒也均被罚款。相比之下,这一次,联盟对湖人的处罚力度的确没那么严重。

但在西蒙和很多业内人士看来,步行者的阵容最终解体,乔治最终毅然决然要求离队,这些事情都与湖人脱不了干系。

而除了乔治,早先还有曝料称,湖人一年合同签约自由球员卡德威尔-波普,也存在暗箱操作。线报称,湖人是为了变向招募詹姆斯,因为詹皇和波普的经纪人同为里奇-保罗。

原本,在今年选秀大会摘下鲍尔、库兹马这样的潜力新星,又通过签约补强了阵容,这些运作一度让魔术师-约翰逊领衔的新管理团队相当得意。可谁知道,在新季训练营即将开始的时候,湖人却陷入如此大的麻烦中。尽管联盟已对他们进行处罚,但现在看来,此事却丝毫没有平息的意思。(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