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中国球迷献祝福视频 感动十足引罗斯落泪

2017-09-04 14: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4日,有美国媒体表示,德里克-罗斯最忠实球迷不是来自芝加哥。

这也许听起来很震惊,在芝加哥,1号球衣仍然遍布大街小巷,但是他家乡的球迷比起中国的球迷,绝对是小巫见大巫。

这位NBA史上最年轻的MVP在中国沈阳参加商业活动期间,罗斯忠实的中国球迷制作了一个致敬视频献给他,大家从“我爱你,罗斯!”到“你是我的英雄!”视频每一个部分都催人泪下,罗斯看到视频后,十分触动,当即流下了泪水。

由于在顶级篮球联赛的出色表现,这位来自芝加哥的球员在国际上有极高的知名度也不足为奇,但是他与中国的联系看起来更加深刻。据体育画报报道,2014-2015年,他的球衣销量在中国排行第一。

当然,伤病可能会成为名人生涯的一部分,但是他仍然拥有热情的支持者们。视频里有球迷说,“明天太阳将会照常升起,玫瑰也会再次绽放。”如果你为他的伤病之后再也回不到巅峰状态感到沮丧,也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而应该为曾经拥有而感到高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