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早报:前奇才主帅加盟魔术 甜瓜投资公司倒闭

2017-09-04 15: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4日早报:前奇才主帅加盟魔术 甜瓜投资公司倒闭

北京时间9月4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甜瓜投资公司倒闭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投资的智能榨汁机公司Juicero,已经在本周五正式宣布关闭。但为了不让投资打水漂,Juicero公司正计划将技术出售给其他全国性的品牌。这个休赛期,甜瓜过得很不爽,他想离开尼克斯可是却一直走不了,而现在,连他自己经营的公司也出了问题。在公司的公告中这样写道,“我们必须让你知道,我们要暂停Juicero Press榨汁机的销售了……在接下来的90天里,我们将会为预订了Juicero Press榨汁机的客户退款。”

俄中锋自信篮网进季后赛

今天早些时候,正在代表俄罗斯国家队征战欧锦赛的篮网中锋季莫费-莫兹戈夫接受媒体采访,期间,他谈到了对篮网新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的期待,“拉塞尔会得很多分……他会投很多三分,因为他是一名非常非常出色的射手。他非常有天赋,希望他能多给我喂球……我认为我们能进季后赛,但这个目标任重而道远。”上赛季,莫兹戈夫在湖人场均上场20.4分钟,得到7.4分4.9篮板,今夏,在一笔交易中,他和拉塞尔一起被换到了篮网。

前奇才主帅加盟魔术

来自雅虎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前奇才主教练兰迪-惠特曼将加入魔术担任教练顾问,直接向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汇报工作。惠特曼曾先后执教过骑士、森林狼以及奇才。2016年4月13日,他被奇才解雇,之后一直赋闲在家。另据消息人士透露,随着助教大卫-阿德尔曼转投掘金,两位新人杰-赫尔南德兹和马特-希尔将被提拔进入沃格尔的团队。

小斯结束篮球生涯

来自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的报道,前NBA全明星球员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在带领耶路撒冷夏普尔队夺得以色列联赛冠军后,宣布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事实上,在2016年7月27日,小斯已经宣布从NBA退役,在正式退役之前,小斯和尼克斯队签订了一份象征性的一天合同,以尼克斯队球员的身份从NBA退役。斯塔德迈尔在2002年进入NBA,之后,他在联盟征战了14个赛季,曾效力于太阳、尼克斯、小牛、热火,共出战了846场比赛,场均得到18.9分7.8个篮板。(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