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垒球北京2-3辽宁获得铜牌 教练:四年努力没白费

2017-09-04 21: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垒球比赛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垒球场结束,北京队在上午的比赛中2-3负于辽宁队,获得铜牌。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北京市体育局供图

千龙网天津9月4日讯(记者 戚连民 黄业)第十三届全运会垒球比赛4日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垒球场结束,北京队在上午的比赛中2-3负于辽宁队,获得铜牌,时隔十六年再次登上全运会领奖台。江苏队获得冠军,辽宁队获得亚军。

此役,北京队先攻,前两局两队均未得分,第三局辽宁队率先得到一分,第五局结束时北京队0-2落后。北京队姑娘们毫不气馁,第七局8号雷东辉打出一记本垒打勇夺2分。但辽宁队技高一筹,以一支本垒打结束比赛。最终,北京队2-3负于辽宁队,获得该项目铜牌。

北京队总教练李兵赛后告诉记者,“辽宁队实力很强,这几年一直是前两名的队伍,前面我们有些机会没把握住,不过我们整体实力跟对手有差距,能拼到这样很欣慰。”

李兵说,北京垒球队已经有十几年没有登上领奖台了,姑娘们打得非常拼,这场比赛可以说四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学才表示,为姑娘们的拼搏进取、不甘落后的精神点赞,向她们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凝心聚力、亲如一家的真挚情感致敬。他说:“我们不仅重视结果,更珍惜过程,虽然前进的道路充满艰辛和困难,但我们看到了催人奋进、努力进取的团队力量,更看到了女垒光明的前景和希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戚连民 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