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长文反击:阿森纳那些名宿少点空谈 多支持球队!

2017-09-04 15: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森纳中场厄齐尔希望阿森纳名宿们不要再批评枪手,而是真正地对这支他们曾经效力过的球队表示支持。

本赛季之初,阿森纳的表现非常糟糕,客场0-4负于利物浦之后,他们的联赛排名已经跌至第16位,落后领头羊曼联6分。

阿森纳的糟糕表现招致了众多球队名宿的公然批评,伊恩-赖特便是其中之一。作为自己从皇马转会阿森纳的四周年纪念,厄齐尔在Facebook上发表长文,肯定了球队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并且呼吁各路名宿化批评为鼓励,变抨击为支持。

“过去几天,我的德国国家队队友一直在问我,阿森纳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厄齐尔写道。“他们说看到了很多媒体说阿森纳陷入危机的报道,而且很多专家和曾经的阿森纳球员每天都在发表他们的看法。他们说这可能是近些年最差的一支阿森纳,甚至是近十年。”

“一起战斗的这四年,我们获得了很多。我们所拿的13个足总杯冠军当中,有3个是在这4年当中拿到的,而拿到另外的那10个,我们整整花了75年。

“此外,我们还拿到了三座社区盾。不管怎么说,4年6个冠军的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可是,这只会让我自己和球队更加地失望,因为我们没能在上赛季最后时刻的争冠道路上占据一席之地,而这正是我们本赛季希望有所改变的地方。”

“就我个人而言,来伦敦的这些年,我必须接受很多的批评。‘太贵了,太贪婪了,肢体语言很差,缺乏斗志’,这些就是众人对我的评价。

“这些评价有一些是对我并不了解的人做出的,有一些则是前球员做出的,有人曾在这里取得成功,有人在这儿混得也就那样。”

“批评是每一个足球运动员都必须去面对的东西,但是,我还是希望名宿们能够表现得像个名宿,我对这些前枪手的建议是:停止空谈,开始支持球队!

过去两个赛季,厄齐尔是全英超创造机会次数最多的球员,他对阿森纳的重要性似乎并没有被完全正视。本赛季将是厄齐尔跟阿森纳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然而他并没有和球队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

“我也不知道这赛季结束之后我的职业生涯会如何继续下去,但我还是非常期待我在阿森纳效力的第5个赛季,”厄齐尔继续写道。

因为阿森纳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这里有伟大的人、伟大的传统。能够穿上这件球衣我很高兴。

“过去4年我经历过很多伟大的时刻,这家俱乐部对于伦敦人民、英国乃至全世界的意义我都非常清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