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宣布续约青训天才至2019 外租西甲队一赛季

2017-09-04 15: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曼联官方发表声明称:“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安德烈斯-佩雷拉已经完成续约,新合同将到2019年6月,并有续约一年的选项。”

佩雷拉现年21岁,16开始便为曼联效力,从U18队一直踢到了曼联一线队。本赛季,他将以租借的方式为西甲巴伦西亚队效力。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说:“安德烈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很年轻,有着非常出色的个人能力,以及十分端正的态度,想让自己变得更好。我坚信他会成为这家俱乐部未来的伟大球员之一。”

佩雷拉说:“很高兴和这家伟大的俱乐部完成续约。教练正在打造一支伟大的球队,我想尽快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本赛季我会在巴伦西亚继续历练自己,希望能够获得足够多的出场时间。我要感谢教练对我的帮助和指导,以及他对我的信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