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酒驾被捕内幕:狂欢10小时 送女郎回家

2017-09-04 15: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镜报》报道称,前英格兰队队长鲁尼因酒驾被捕。今天英国媒体有了最新的紧张,按照《太阳报》的说法,鲁尼在酒驾是为了送一位女郎回家,开车之前他已经在party上狂欢了近10个小时。

29岁劳拉-辛普森开着她的大众甲壳虫轿车来参加party,按照她的说法:“这是一段疯狂的时间。”后来是鲁尼主动提出要送她回家,而当时劳拉已经“醉的不知道自己在哪里了”。

鲁尼开车带着劳拉,在距离劳拉家还有20分钟路程时被警察拦下。据劳拉后来回忆,当时看到警车的蓝色灯光从后面追上来,鲁尼显得非常紧张和害怕,他担心这件事被怀孕的妻子科琳知道。

鲁尼和朋友们组织了一个聚会,为的是欢送前曼联队友韦斯-布朗,他就要去印度联赛踢球了。

下午四点左右,他们在一家意大利餐厅开始聚会,随后又来到一家鸡尾酒酒吧,正是在这个酒吧里,鲁尼与同样来参加聚会的劳拉-辛普森认识了。按照劳拉的说法,大概在晚上10点左右,她的一位朋友把鲁尼介绍给她认识,她和鲁尼很快就聊了起来。

大约深夜2点左右,鲁尼主动提出送已经烂醉的劳拉回家,途中遇到了警察。随后警察将鲁尼带走,另一名警察将劳拉送回了家。

一位警方发言人介绍了当时的情况:当时那辆甲壳虫轿车是因为超速被警察拦下,后来发现驾车的男子可能喝了酒,于是警察将他带走。

目前鲁尼已经被保释,他将于9月18日到法院出庭。

鲁尼并不是今年英格兰足坛第一位被查到酒后驾车的球员。二月份时,利物浦的巴西前锋菲尔米诺因酒驾被抓,他后来被罚款20000英镑,驾照吊销十二个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