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小魔兽制胜 比利时客胜希腊提前2轮出线

2017-09-04 15: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H组第八轮,比利时客场凭借维尔通亨的世界波和卢卡库的头球破门2-1战胜希腊,提前两轮锁定小组头名,成为欧洲首支通过预选赛跻身世界杯的球队。希腊则因为输球,被波黑超越失去了小组第二的位置。

上轮比利时9-0横扫鱼腩直布罗陀,此番做客希腊,面对此前小组赛中表现仅次于自己的对手。希腊开场后利用主场之势,致力防守,力图打出犀利的反击。尽管费莱尼的头球差之毫厘,德布劳内的远射也极有威胁,但上半场最好的机会来自希腊队。斯塔菲利迪斯的抽射被库尔图瓦扑出后又被门柱挡出,比利时逃过一劫。

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比利时更是加强了攻势。第70分钟,维尔通亨接到登贝莱的传球后,禁区外距离球门30米处起左脚大力抽射直接破门,比利时终于打破僵局,客场1-0领先。

第73分钟,希腊队左路传中,前点两队队员都没争到,无人防守的泽卡门前轻巧的左脚垫射破门扳平比分,1-1。

第74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卢卡库前点准确的甩头攻门将球顶进锁定胜局,比利时2-1。

比利时最终2-1客场战胜希腊提前出线。

比利时出场阵容: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3-维尔马伦、5-维尔通亨、15-穆尼耶、19-登贝莱、8-费莱尼(89’6-登东克尔)、7-德布劳内、21-卡拉斯科(79’22-查德利)、14-梅尔滕斯、9-卢卡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轰炸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