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大胜卡塔尔也将出局,伊朗和叙利亚恐联手让国足告别世界杯

2017-09-04 15:41 东方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几天全国球迷最关注的还是国足十二强赛最后一场与卡塔尔的生死战,这场比赛将决定国足能否奇迹般的获得打附加赛的资格。为了获取到国足备战这场比赛的一手资讯,很多媒体都是到了多哈给球迷带来国足备战卡塔尔的最新消息。从目前国足反馈出来的备战状态,大家都还是非常轻松。作为这一批国脚来说能踢十二强赛,本身就是一种莫大的幸福和荣幸。国足自从2001年踢完十强赛之后,此后多届世界杯预选赛连亚洲区决赛圈都没进去过。

像老将郑智都是第一次打亚洲最高水平的赛事,可以说十二强赛含金量远超亚洲杯,因为每一场比赛都是生死战双方都会拼尽全力出战。所以国脚们在这种比赛中得到锻炼价值是非常有意义的,比赛越重要球员肯定是会多多少少紧张不安。国足前场核心张稀哲就在节目中透露过,第一次打十二强赛心里是十分紧张。

因为之前没经历过这样大赛的洗礼,后来随着比赛的深入才慢慢卸下了心理包袱。面对最后一场十二强赛,国脚们心态放的很平和就是以我为主,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因为国足所有出线概率都是建立在战胜卡塔尔的前提下,而且必须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做到了这一点才能考虑其他两场比赛胜负对国足出线前景影响。目前卡塔尔主帅已经明确表示将会在最后一场比赛多给新人锻炼机会,国足能否抓住卡塔尔练兵的机会大胜对手就得靠自己努力和运气了。

运气是这场比赛国足能否大胜关键,有队员突然灵光一现打进一两脚世界波,这比赛大胜就没有什么悬念了。另外国足出线还得指望韩国客场战胜乌兹别克斯坦,伊朗主场大胜叙利亚。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这场比赛也是不折不扣的生死战,双方都是必须赢的比赛。从实力来看韩国只要正常发挥就能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现在最具变数的比赛是叙利亚客场对阵伊朗的比赛,伊朗队已经提前两轮出线。上一轮伊朗在主场并没有放韩国队一马,慢慢悠悠的踢法直接把韩国队温水煮了青蛙,最后拿到了理想中的一分。至于主场面对叙利亚伊朗队战意有多大,这是让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事情。

首先在主场伊朗肯定不会输,伊朗队主场堪称亚洲第一魔鬼主场就没输过球。叙利亚实力远在伊朗队之下,正常发挥伊朗队将会小胜叙利亚。指望伊朗队大胜叙利亚不太现实,因为伊朗队踢法不是那种大开大合,球队会以最经济实惠方式获得胜利。伊朗队主帅奎罗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叙利亚精神和战术都赞不绝口,这番表态也让中国球迷心凉了半截。作为西亚好兄弟伊朗队是不是会放叙利亚一马,从奎罗斯这番恭维来看似乎在为伊朗失败提前造势。看来国足出线前景不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