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伟向王宇下战书:33岁前我会跳过2米40

2017-09-04 22: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国伟向王宇下战书:33岁前我会跳过2米40

“我相信自己明年会迎来爆发,我的目标是在33岁之前跳过2米40。”跳高名将张国伟表示。

2017年天津全运会男子跳高决赛,北京队的王宇凭借2米27高度第一次过的优势实现卫冕。天津的王臣和名将张国伟也都跳过了2米27,张国伟因为是第二次试跳才过关,最终屈居季军。

对于今天的表现,张国伟坦言由于伤病的关系,发挥很一般。“一直希望今晚能够跳2米30以上,但有伤也没有办法。这次拼命跳,是想报答山东,他们对我付出很大。”他透露,在全运会的一个礼拜才穿上钉鞋进行训练。

不过,张国伟表示自己的伤病正在痊愈之中,状态也越来越好,预计明年会迎来爆发。“现在伤病逐渐好了,明年会有一个爆发。

“希望对手也保持住好的状态,不然我找谁报仇去?对,我就是这么狂,爱谁谁。”张国伟说。

身在混合采访区的张国伟说出这番话的时候,王宇也恰好在三米之外接受采访。张国伟侧转过身子喊道,“王宇,听到了吧。”对于自己的目标,张国伟更是表示要在33岁之前跳过2米40,“我今年26岁,33岁之前要跳过2米40。”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