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北京-实力篇】林丹率队夺冠 跨省互惠互利 群众体育成赢家

2017-09-05 10:1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9月4日讯(记者 袁帅)第十三届全运会至今已经赛事过半,北京代表团在多个项目中成绩卓越。首夺羽毛球男子团体冠军;薛超华场地追逐赛的夺冠,是北京自行车队16年后再次等来了一枚全运会金牌;群众体育项目多点开花,羽毛球夺五金北京成最大赢家,下面让小编带您梳理一下这些精彩瞬间。

QQ截图20170904164704

8月31日, 第十三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决赛,由薛超华、范阳、秦晨路和胥玉龙组成的跨省联合队以4分01秒055获得金牌。图为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发  北京市体育局供图

“跨省参赛” 再添一金

第十三届全运会场地自行车男子团体追逐赛决赛,由薛超华(北京)、范阳(上海)、秦晨路(上海)和胥玉龙(河南)组成的跨省联合队以4分01秒055获得金牌,辽宁队获得银牌,山东联合队获得铜牌。

这是北京代表团在场地自行车项目上获得的首枚金牌,也是时隔16年后再夺全运会自行车金牌,来之不易。“跨省参赛”的政策,让各个代表团在比赛中多了分期待,让观众能够看到更精彩的比赛,这也许就是制定的初衷。

【千龙原创】

全运会北京薛超华获男子场地自行车团体追逐赛冠军

全运会自行车北京薛超华夺金 孙学才:联合组队非常好

【相关链接】

薛超华这枚金牌来之不易

责任编辑:张龙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