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帆船比赛渐入佳境,世锦赛组合遥遥领先

2017-09-05 08:55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日共进行了男女470级航线赛、男子激光级航线赛、男子芬兰人级航线赛与女子激光雷迪尔级航线赛的比赛。

原标题:帆船比赛渐入佳境 世锦赛组合遥遥领先

新华社天津9月4日电(记者郑直 周畅)4日的天津东疆湾景区海风猎猎,第十三届全运会帆船比赛中五个项目的参赛船只也借着好风继续预赛轮的争夺,曾在帆船世锦赛进入世界前八的徐臧军、汪超组合在当日继续保持着男子470级航线赛中的领先优势。

当日共进行了男女470级航线赛、男子激光级航线赛、男子芬兰人级航线赛与女子激光雷迪尔级航线赛的比赛。

作为双人赛,男子、女子470级航线赛适用于本届全运会的新政跨单位组队,浙江/山东组合徐臧军、汪超曾在2017年的帆船世锦赛中历史性地闯进男子470级航线赛的前八名。本次全运会他们继续组队参赛,在4日的比赛过后,他们积16分,继续领跑。

“发挥还是挺满意的,今天这个风对我们来说应该是优势,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徐臧军表示。他是舵手,汪超是缭手,两人在2017年4月开始组队,虽然时间不长,但效果很好,此次全运会继续合作,“以后备战国外的比赛也有一些优势吧。”徐臧军说。

女子470级航线赛中同样由跨单位组合、浙江/山东联队的高海燕与王晓丽暂时保持领先。在其他三个个人项目中,江苏队李震、江苏队赵宁与上海队袁茹蓓暂时分别占据男子芬兰人级航线赛、男子激光级航线赛与女子激光雷迪尔级航线赛头名。

五个项目的参赛船只将在5日进行预赛轮的最后争夺,决出6日的奖牌轮比赛名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郑直 周畅

猜你喜欢